罗马尼亚的吃货

【小甜饼】从Strange博士搬进复仇者大厦说起

渔歌帐里:

cp:锤基,盾冬,贾尼,EC,博士x他的斗篷【捂脸,我还没确定站攻受,觉得怎么样都好萌啊,刚看完电影就愉快地吃了cp……内心更偏向斗篷花心傲娇胡闹受】

正文:

01
Strange博士在一天下午搬进了复仇者大厦,那天天气还不错,微风吹开二楼的飘窗,浅色的窗帘夹杂着玫瑰的清香扬在空中。他听Thor提过,这栋大厦被女巫Wanda布置了很多红玫瑰,理由是红色很好看。
他揉揉鼻子,觉得这个理由真是敷衍极了。
Stephen挺直着背走进客厅,在大厦门口时,他敲着下巴想着要用什么态度跟大部分初次见面的英雄们打招呼,不如先露一手给他们看看自己的实力?
此时他才发现之前长达一分钟的思考完全是没必要的,因为客厅里除了沙发上歪躺着的那个熟悉的金发大个子之外,一个人都没有。
“这简直不可思议,Thor,难道你没有告诉他们我今天要搬进来吗?”Stephen嚷着,又忍不住仔仔细细环顾了下周围,试着找出一个躲在吧台后面没藏好的头顶,或者一个沙发后面的衣角。
Thor伸着懒腰坐起来,制止了恨不得把沙发掀起来找惊喜的Stephen:“他们都不在,别找了。”
“为什么?我以为他们会列队欢迎我,我可是Stephen·Strange!”Stephen满脸受伤。
“可能是觉得以后总会见面的?”Thor随意地说,扒过来桌子上的炸鸡桶。
Stephen生气地在沙发上坐了下来,看着眼前的Thor心里还算有些慰籍:“至少还有你迎接我,我的朋友。”
Thor笑哈哈地把炸鸡桶往Stephen面前一推,耿直地说:“当然,我的朋友,你一定愿意帮我把这盒骨头变回刚出炉的香喷喷的肉。Loki还在电影院等着我,幸好你来的准时,否则我就要迟到了。”
……
Stephen面无表情地收回手,看着Thor高高兴兴地抱着炸鸡桶头也不回地出了门。

02
当大家知道Stephen的能力是什么之后,他终于受到了部分人的欢迎。
冬日战士Bucky很喜欢拉着他一起看电视,一边看一边鼓着腮帮子啃李子,吃完之后眨巴着眼对Stephen举起小小的李子核。Stephen很想装作没看到,但他可怜巴巴的眼神和头上翘着的小卷毛实在太招人疼——更何况旁边还有一个据说很正直、但Bucky一不高兴就立刻瞪人的美国队长。
Stephen只能憋屈着脸一次次地满足Bucky的请求,不过看着Bucky抱着李子吃的满足样儿,博士还是比较欣慰的。
特别是当他见过Loki之后,Bucky在他心里已经上升到“比较贪吃而已的小天使”的地位了。
当Loki从阿斯嘉德来到中庭,得知蠢货哥哥最近经常提到的法师Stephen在大厦里的时候,他找到Stephen举着权杖二话不说就要捅过来,Stephen受到了惊吓,捂着小心脏进行了正当防御。
他觉得Loki真是个棘手人物,下手轻了吧,打不赢他。下手重了吧,太不给Thor面子。
实在麻烦。
最后,是Loki的好闺蜜,也是最近跟他关系融洽的Bucky站出来打了圆场——其他试图调解一下的全被Loki用银舌头刺走了。
Stephen就看到Bucky在Loki耳朵边嘀嘀咕咕说了什么,Loki意味不明的眼光在自己身上盯了好一会儿。
正当博士被盯得浑身不自在,忍不住想找面镜子看看自己哪里不对的时候,Loki从地上爬起来拍拍灰,掏出了个布丁“哧溜哧溜”吃完了,把空杯子递到他面前。
Stephen内心卧槽,脖子僵硬,眼神无奈,他看着面前一脸高傲但眼里亮晶晶的Loki和旁边凑过来的Bucky——有着机械臂的冬日战士激动的就像期待魔术的小男孩一样。
Stephen内心凄凉,觉得自己宛如一个食品生产机,炸鸡,李子,布丁,下一个等着自己的是什么?
从那个恢复原样的布丁开始,博士在客厅看电视时,左边坐着啃李子的Bucky,右边坐着舀布丁的Loki,离的最近的沙发上还有两个金发蓝眼的大男人虎视眈眈。

03
当女巫Wanda拿着几支枯萎的红玫瑰找到Stephen时,他欣慰地发现自己不只是一个食品生产机。

04
Stephen除了看电视之外,其他时间大多会跟大厦的主人,那个世界军火巨头Tony争论科技和魔法的差别,虽然有时候会产生大分歧,总的来说还是很有趣的。
Natasha对他们能和平共处感到很惊奇,她说他们俩都一样骄傲自满自以为是,居然没有打个天翻地覆。
这种时候,Tony的AI就会用他令人着迷的嗓音把他的sir狠狠夸一遍,积极程度让Stephen叹为观止。
不过Stephen并不觉得孤单,因为他的斗篷也会蹭蹭他的脸颊给他安慰。

05
在Bucky和Loki出去玩的一天,Stephen终于可以睡个懒觉,他睡饱后晃悠出房间发现客厅里有个坐着轮椅的陌生人。
他想到了自己当初失去活动能力的双手,觉得可以用自己的方法帮助这个男人站起来,毕竟在大厦里的都是他的伙伴。
他打着招呼靠近对方,而那个漂亮男人用一种处变不惊的神情微笑地看着自己,那个笑容很奇妙,像是已经看透了自己想要说出口的话。
Stephen迟疑地停下了脚步,这栋大厦里怪人太多了,他心里有些没底。
他愣愣站着的时候,一个穿着棕色皮衣的男人快步走了过来,而轮椅以一种平稳而迅速的姿态带着男人远离了Stephen身边。
“Erik,你这样很失礼。”轮椅上的人说着,但语气丝毫不见责备,他转头对Stephen笑着说,“我是Charles,他是Erik,你好,博士。”
Stephen提着心点点头,犹豫着是不是该去厨房里找点食物,据他这段时间的经历,在对面的伙伴只有两个男人——比如Thor和Loki,Bucky和Steve,甚至Tony和他的AI的情况下自己最好什么都不要做,做什么都是错的,只有自觉离开能让对方两个人都满意。
可惜觉悟很高的Stephen这次遇到的是被Charles惯坏了的Erik。
Erik上上下下打量着他,最后目光停在他胸前的阿戈摩托之眼上。
Stephen提高警惕,但他没想到对方只是伸出了只手,自己的项链就飘浮着乖乖落到对方的手心里。
……
这个大厦的居民真他妈什么样的都有啊。
Stephen很想爆粗,但他还是挤出了笑,配合着发出赞叹的声音。
Erik捏着阿戈摩托之眼瞅了瞅,像在捏着个玩具小汽车。
“Erik。”Charle不轻不重地喊了声。
Stephen苦中作乐地想,至少Charles还会象征性地喊喊,想着只会用纵容的眼神看Bucky的美国队长,和总被弟弟踩在脚下再踹出去的Thor,sir说什么都对的Jarvis,Charles对自己真是再友好不过了。
Erik耸耸肩把项链送回自己脖子上,还附送了一个咧到耳朵的友善的笑。
Stephen腿一软,僵硬地扯扯嘴角,语无伦次地跟他们告别转身就往自己房间跑去。
Charles无奈地看着博士的背影:“Erik,他没有什么恶意的。”
“我知道,但是我不喜欢他靠近你。”Erik与其说霸道,不如说是任性地这样说。
Charles没有再说什么,自己惯出来的毛病,只能自己一直在旁边看着他了。

06
Stephen对现在的局面很苦恼,他跟Tony诉说了自己的小情绪,当然,Jarvis也在场。
Tony歪着头想了一会儿,露出笑容。
“我有办法了。”

07
自从Tony传出“Stephen请我帮忙想方设法给他的斗篷做个身体,至少能说话”的小道消息,Stephen和部分男人们的隔阂就消失了。
美国队长恢复了正直无私的态度,还拍着他的肩膀给他打气。
Thor一脸佩服地看着他:“能做出这样的决定,至少在精神上你是个勇士。”
Loki看傻子一样盯了他一天,不过没说反对的话,除了立刻回家把Thor的披风烧了之外没什么不正常。

Bucky很感动,亲口跟Stephen说:“我感到自己再次见证了一场旷世奇恋的诞生。”
Stephen有些紧张:“再次?”
“上一对是Tony和Jarvis啊。”Bucky诚挚地说。
Stephen觉得……自己有点晕。
往后倒的他被斗篷扶住了,Bucky立刻转开目光装作没看到,用眼角偷偷瞄着:“你们真恩爱。”
“……谢谢啊。”Stephen咬着牙根说。
斗篷配合地蹭蹭Stephen的脸,这次还蹭到了唇角,Stephen身体僵硬——别误会,他并没有起什么奇怪的生理反应,他只是看到了Bucky眼里突然冒出来的亮光,就像看到两个有妇之夫的明星在拥吻的狗仔。

最让Stephen满意的是,他再也不用每天攥着阿戈摩托之眼睡觉了。
Erik枕着Charles肩膀说:“你们可要好好在一起啊,不然……”
Stephen狠狠咬了口苹果,心里嘲讽着对面那个壮汉居然小鸟依人靠在柔弱的男朋友身上,任由斗篷雀跃地在自己身边飘来飘去。
Stephen正吃的开心,Charles突然看着他笑出了声,吓得他手一抖,反射性抱住斗篷转身离开:“你们继续,我们俩回房间了,哈,哈哈。”
Erik中止了能力的发动:“算他跑得快。”
Charles拍了拍他的肩膀,喂给他一瓣桔子。

08
Stephen这天发现斗篷上一股玫瑰味,他扒拉了半天,发现斗篷的右侧绕了几层,紧紧裹着一束玫瑰。
他拿出来一看,花束下缀着一个小卡片——
代Stephen送给可爱的斗篷

09
Stephen躺在床上睁着眼睛睡不着,他翻了个身看向床边飘着的斗篷,磕磕绊绊地开口:
“伙计,你还没告诉我你的性别,呃……这牵扯到我的性向,其实我一直以为自己是个异性恋的……”

FIN

碎碎念:
如果莫度帅一点,奇莫/莫奇一定满天飞了
毕竟两个人关系设定很棒啊啊啊
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,吃了博士和他的红色碎花小斗篷……


跪求太太画斗篷拟人……!٩(๑ᵒ̴̶̷͈᷄ᗨᵒ̴̶̷͈᷅)و 

评论

热度(8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